瀏覽次數:181by:晉惠冷卻
SCT-15

晉惠密閉冷卻水塔 是小型的環保不銹鋼密閉式冷卻水塔,全機採用不銹鋼機體以及A.B.S環保材質設計,適用於小型的一對一機台設備冷卻或者是一對多台的小型系統,利用內、外水分開原理,讓您的設備水質保持乾淨,並且克服水垢困擾,同時SCT系列超簡便的保養設計,讓機台可以定期保養清潔,無耗材的產生,是兼顧保養、美觀以及環保的密閉式冷卻水塔。

http://www.cooling-tower.com.tw/zh_tw/

使用範圍:塑膠射出吹塑、鑄造、鍛造、空壓機、冰水機、熱水變冷水冷卻設備、環境髒污造成機械堵塞、水質碳酸鈣造成設備堵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chiayang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31362粉粒體輸送機

嘉陽機械主要經營機械設計開發,機構設計研發,以及生產製造等業務! 目前已設計生產過之機械設備有:一.